茶小蛮

【周叶】打野战去咯~!3

      冯主席交代了一些注意事项之后,选手们就准备去休息了,毕竟长途颠簸了这么久大家都有点累。准备好了换洗的衣物才发现难题,在哪洗?怎么洗?

      D组最方便,自带淋浴间,几个人洗的叫一个舒坦,洗完了还有时间讨论下其他组目前可能遇到的情况。

       相比起来A组的同志们就惨啦,叶修是个体力废,他们组的地理环境得天独厚,离水最近,拿着配的手电站在门口就能照到旁边的小溪,但因为个别人的原因,他们组洗澡的效率是最慢的,因为叶修大大完全拎不动水,旁边的莫凡看了又看纠结着要不要帮忙的时候,周泽楷已经闷不做声的主动接过了叶修的水桶,拎着两桶水的枪王大大今天也依然帅瞎了冯主席的钛金狗眼。他就知道!叶修抽签的时候偷偷把所有的签都换成周泽楷和莫凡是对的!虽然无耻!但是省心啊!!!周泽楷不愧是党和人民的好儿子!两个话不多的选手和叶修一组,冯主席终于不用担心A组整出什么幺蛾子了!

       邱非是B组最先洗完的,对于肖时钦和孙翔他也不可能有什么好感,没给脸色看已经是作为后辈的尊重,肖时钦当然也明白邱非的心情,换了自己那也不可能好受到哪里去,跟邱非问了一下洗澡的位置就拖着一直不对劲的孙翔去洗澡了,等他们回来,邱非已经睡熟了,孙翔也不等肖时钦说话,就自顾自的抱着枕头占了离邱非最远的那个位置,肖时钦苦笑,这才第一天呢,往后还有一个月,这两位可省点心吧。

      C组的情况也半斤八两,包括喻文州在内的几个人对于摄像机一事十分耿耿于怀,纠结了半天还是被身上的汗臭味打败了,张佳乐拿毛巾披在头上跟着喻文州黄少天去找洗澡的地方,还嚷嚷着反正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知道韩文清也来了早都被吓死了。到了一看,河边的树上还真有个摄像机,张佳乐把头上的毛巾拿下来冲过去喊了一声浮空弹就把摄像头给盖住了,其实不盖上也没多大事,大家虽然都是老熟人,也没熟到坦诚相见的地步,都是穿着联盟这次活动发的服装,他们这组都是白色的T恤+蓝色的五分裤,这会洗澡也就是拖了上衣就着裤子洗,一会回去进洗手间换下来。

      洗完了澡,一夜好眠,再睁眼已经是次日清晨。

      树屋的窗边还挂了风铃,阳光透过旁边的树叶间隙洒满了靠窗睡的叶修大大一身,荣耀之神是被晒醒的,阳光那叫一个灿烂啊,就算叶修拿被子蒙头也根本没法继续睡。周泽楷已经起身下去做了一套热身了,莫凡也早就起了,只是不造他在想什么,蹲在树屋的楼梯口。睡不着的叶修干脆爬了起来,打着哈欠往外边移动,刚出门口就看到了蹲地上的莫凡还有下边的小周,叶修看着莫凡双手抱膝的蹲姿很是无语的说:“你是这树屋长出来的香菇么?”

     莫凡没有回答,莫凡根本没有听,莫凡只是单纯的在思考今天的食物怎么办,太过专心以至于完全没有听到叶修的嘲讽。对于他的无视叶修也是习惯了,也不多想的就在莫凡身边坐了下来,接着问下边的周泽楷:“小周!你会抓兔子么!”

     周泽楷没反应过来为什么要抓兔子,但认真想了一下确定自己不会抓兔子,就冲叶修不好意思的摇了摇头。叶修本来也没指望他真会抓,只是说着玩,没想到他还真认真想了一下,多么纯良的后辈啊!和黄少天张佳乐那些个小王八蛋比起来简直小天使啊!

     冯主席的声音适时响起:“各位早上好啊!看各位的情况昨晚睡的都不错哈!现在是早上八点,要安排任务了,大家注意听一下哈!每两个点之间有一份任务卡片,完成不同的任务会有不同的奖励,包括食物哦~是不是很心动啊!这个任务为期一周,一共有十环,花费时间最少完成任务的小组可以获得一份特殊的权利,可以自己和指定的选手对换分组哦!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啊同志们!加油啊!”

     对这个任务最感兴趣的人,是邱非。当然孙翔如果知道他想换组的话也会全力支持,但是以孙翔同学KY的程度,等他发现的时候,大概大家都已经换好组了。邱非和孙翔一个人主张去A组的方向,一个人主张去B组的方向,闹得不可开交,主办方提供的物资里没有六个核桃这一点让肖时钦很是心塞

     经过小组成员之间的讨论,A组决定往B组的方向出发,因为小组长叶修说:“孙翔肯定没明白游戏规则!我们赶紧去!先下手为强啊同志们!”

     最终B组选择往C组的方向出发,原因是肖时钦觉得和叶神做邻居,能躲就躲,能让就让,邱非当然无条件支持,至于孙翔,他认同叶修作为容易选手的实力,但是野外生存那可就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了,肖时钦后来无奈了搬出了周泽楷,你们家队长也在A队啊!你要和你们家队长抢吗!孙翔最终还是被说服了。

    巧的是,C组的选择方向是往B组,因为黄少天喻文州张佳乐三人都很有自知之明的表示在这种荒郊野外遇到老韩,就是个死。从各方面来说,都没有一拼的底气,说不定老韩拿着小刀一声冷笑,自己就把任务卡交上去了,相比之下,腥风血雨连貌合神离都谈不上的B组简直是小菜。

   D组的选择方向是A组,韩文清对着镜头阐述自己的选择理由只有一句话:叶修你等着!

   今天的大大们,也这么的充满活力呢!


评论(1)
热度(36)

© 茶小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