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小蛮

【周叶】打野战去咯~!12

      于是各小组绞尽脑汁顶着火辣的太阳在钓鱼的时候,A组的所有人都在睡大觉,简直惬意。

      十一点的时候手机闹钟响了,叶修几人收拾了一下就潜进了摄制组的临时厨房,里面整热火朝天的在准备午饭。

      叶修笑着凑上去问:"师傅!我们鱼好了没啊!你看这两熊孩子都饿了!“

      做饭的师傅笑呵呵的说:”快好了!你们是哪一份的啊!“

      叶修此刻方锐附体,睁着特别真诚的眼神看着师傅说:”最多的那份!“

      莫凡和邱非躲在后面,简直要和背景墙融为一体。

      等了一会菜出锅了,叶修还算没有赶尽杀绝,留了一半,带上莫凡邱非把剩下的菜端起来就往苏沐橙房间跑,还交代苏沐橙死都不能开门。

      没多久门还真响了,就是没人说话,邱非趴门上听了一会实在听不出对面什么动静,叶修走过去对着门喊了一声:”谁啊!告诉你谁来都不还!”

     “前辈. . .”

       叶修这会也趴在了门上边,周泽楷这声前辈的声音是小,但总算是听到了,叶修慢腾腾的开了门,门外端着饭菜的周泽楷像是被吓了一跳。

      “小周啊,你这是来给我送饭来了?”叶修还凑过去闻了下。

       ”恩。“

       ”你们组钓的?“

       ”我钓的. . .“

       看叶修愣住了没有伸手,周泽楷又鼓起勇气往前送了送,这会叶修反应过来接住了,刚想说几句感谢的话,就看到周泽楷飞速的跑走了。

        叶修把饭菜端回房里,冲苏沐橙挤了挤眼睛:”看到没!哥的魅力!“

       苏沐橙笑眯眯的看着他说:”呵呵。“

       说着就吃起来,刚吃没两口门又响了,这会不用趴门上都听出来是谁了,这机关枪一样的垃圾话和踹门的力度,黄少天和张佳乐没跑了。

       ”叶修你妹不得好死!!!居然偷我们组的饭菜!!!还要不要脸了啊!!!叶修你大爷的快滚出来受死!!!不要给我缩在房间里装王八!!!是男人就出来单挑啊!!!!!联盟的脸都让你丢尽了!!!!”黄少天气的又踹了两脚。

        叶修狂妄的笑声从门那边传来,还说了句:“联盟的脸在楼下好好的呢!”

        张佳乐也冲上去骂门了:“叶修你有本事偷东西!你有本事开门啊!别躲在里面装乌龟!我知道你在家!呸!”

        见叶修死活不开门,黄少天一把抢过后面跟拍的导演对讲机就吼:“老冯你看他!这样没有节操的行为难道不应该受到联盟的制裁吗!!给他吃红牌啊!!!”

        没敢等他说完,跟拍的导演赶紧把对讲机又抢了回去,这货太可怕了!之前就一直觊觎自己的对讲机!

        门里的叶修没有和他们继续对喷,反而是加快的吃饭的速度,还催促邱非和莫凡迅速消灭犯罪证据,吃完就跑。

        黄少天和张佳乐准备守株待兔,喻文州实在劝不动他们,叶修的仇恨值太高,只能陪着他们坐在苏沐橙门口吃饭,结果等他们都吃完饭了叶修还是没出来,黄少天和张佳乐一个负责垃圾话,一个负责踹门,又开始了。

        门开了,是苏沐橙。

        黄少天喊着老叶你给我滚出来就往里冲,可是一个人都没有,只有吃剩下的餐具。黄少天转过头杀气十足的问苏沐橙:“那混蛋人呢!”

        苏沐橙笑眯眯的回答:“十分钟前就跳窗跑啦。“

        此刻在山间散步消食的叶修等人也听到山顶传来黄少天的呐喊:叶修你大爷!!!

      

评论(7)
热度(41)

© 茶小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