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小蛮

【周叶】打野战去咯~!13

      周泽楷很纠结,但是因为全世界唯一一个周泽楷语言学家江波涛没有参与这次活动,所以没人看明白他在纠结什么,只是知道他很纠结;具体体现在他会半夜爬起来看星星,一看几小时,睡他旁边的肖时钦和孙翔每次起床方便的时候都能看到他蹲在外面看星星发呆,问他也只是淡淡的回一句没事。

     有问题,绝对有问题。

     等着开饭的肖时钦喻文州王杰希三人靠在墙壁上看着蹲在地上拔草玩的周泽楷,又看了看因为没有烟抽叼着根狗尾巴草的叶修。

     ”叶修应该还不知道吧。“王杰希小声的说了句。

     喻文州笑了笑说:”压五毛,不知道。“

     ”我压一块,不知道。“肖时钦跟注。

    王杰希叹了口气说: ”周泽楷这性格自己肯定不会和叶修说的。“

    ”看着他们两个真是捉急!喜欢就去说呗!叶修那个没下限的估计从来没被暗恋过我看他什么都不懂!说不定到时候周泽楷一给他说他就同意了也不一定啊!他那个人一看就没有被爱情滋润过!“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黄少天也过来凑了一脚。

     喻文州转过身去拍了拍黄少天的头说:”少天经验很丰富呀。“

     黄少天一脸严肃:”队长!我是看电视说的!“

    ”秀恩爱,自重。“  肖时钦推了推眼镜。

     

     虽然大家都已经习惯了节目组安排的各种坑爹的任务,但是打开任务卡看到买菜做饭的时候他们还是深深的被震撼了,尼玛!这特么是爸爸去哪儿么!

    A组抽到的是洋葱炒肉,叶修整个人都不好了,抓着节目组编导一脸可怜的问:”我不吃洋葱。“

   编导这十来天被叶修闹的心神不宁,听到他说不吃洋葱笑的特别灿烂的拒绝了他的要求,表示叶神你怎么能像小朋友一样挑食呢?多吃蔬菜有益身心健康哟~

   在一边纠结了小半天的周泽楷磨磨蹭蹭的走到叶修面前,把B组的任务卡递到叶修跟前说:”和你换。“

   叶修扫了一眼,糖醋排骨,无奈的说:”我不会做。“

   周泽楷长长的刘海因为他低头的姿势垂下来遮住了大半的眼睛,叶修没有抬头,也就没有看到周泽楷说:”我会。“时候眼神有多温柔。

   围观的C组黄姓选手感慨:”如果这都不算爱。“

   最后,A组的饭是B组的人处理的,如果周泽楷不是轮回队长的话,孙翔大概会跳起来骂叛徒,肖时钦也在心里默默的吐槽你来B组了还是给A组做事那你为什么不留在A组= =,为什么不留在A组,周泽楷也知道很多人心里都觉得奇怪,为什么自己不留在A组;太危险了,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控制不住自己,到处都是摄像头,万一拍到什么,自己还好,前辈怎么办。

  周泽楷像全世界暗恋中的人一样,想要靠近却又小心翼翼,希望对方知道自己的心意又担心说出口之后双方的关系无法挽回,一时进一时退,保持安全范围。



评论(6)
热度(53)

© 茶小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