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小蛮

【周叶】打野战去咯~!14

        周泽楷又失眠了,江波涛短信问的那句你喜欢他什么,他不知作何答复;什么时候喜欢上的,喜欢他什么,为什么喜欢他;这些,他都不知道,偏偏也没有可以和他讨论叶修哪里好的人,当然如果他要是发个帖子问叶修哪里不好,帖子分分钟就可以被刷爆。

        不说自己为什么喜欢叶修,就连喜欢上一个男人这件事情,他自己都不是很明白;周泽楷很清楚的记得自己也是对班上胸最大的女孩子有过好感的,虽然仅仅是好感,但也能说明他曾经是对女孩子有过感觉的,虽然那份感觉还没来得急发展他就被抓了壮丁进了轮回,也不记得什么时候连那个女孩的名字都忘记了,叶修开始成为他训练和比赛外唯一会想的事情。

       他百度过Gay,查了很多Gay的资料,怎么判断自己是Gay,怎么判断自己喜欢上的人是不是Gay,他做了很多题,最后得出的结果他不是Gay,于是周泽楷更迷茫了,我不是Gay,那我为什么会喜欢上男人?

       如果说外貌,他还不如自己照镜子,叶修的脸并不出众;说性格的话,周泽楷毫不怀疑如果他出柜的时候跟大家说自己爱上了叶修的性格,不用等粉丝,光荣耀选手的下巴就能收一麻袋,周泽楷想到后面自己都笑了。

       对于叶修,周泽楷的第一印象并不是很好,他甚至不知道对方就是嘉世队长,谁也不会想到嘉世队长在打完比赛会跑到对手的大巴车上睡觉,而且还不脱鞋!周泽楷那时候还是个新人,默默无闻,自己第一个回车上也只是因为人多的时候不知道说什么,避开人流。周泽楷不是一个会主动打招呼的人,大多数时候他都不知道怎么开口表达自己的想法,五年后如此,五年前也是如此。他就这么坐在叶修旁边的座位上看着他,一直到轮回其他选手也上了车才有几个老队员惊讶的出声喊道叶神怎么在这?

       可以说,第一印象简直差透了,叶修给周泽楷的第一印象就是会不脱鞋躺在椅子上睡觉而且还有严重起床气的大前辈;再之后,嘉世的成绩一直不理想,所有的媒体都在说叶秋不行了,周泽楷很气愤,这些人根本就什么都不懂,但是叶秋还是一副老神在在的样子,输也好,赢也罢,似乎外界的流言蜚语对他没有任何影响,反倒是周泽楷一直在默默的替他不值;这些事情周泽楷自己都是最近才发现,一直以来为什么会对叶修与众不同,大把的选手没有出头的机会,实力被小看的大有人在,为什么自己偏偏纠结于叶修所遭受的不公。

       他想起以前看电影里说,爱情,是春天开的第一朵花,你不知道它什么时候开始,等你发现了早已繁花似锦.

        在A组和叶修一起的时候,周泽楷也总是很晚很晚的不睡觉,掀起被子一角偷偷看着叶修的方向,在他踢被子的时候装作起床上厕所顺手给他盖上的样子,然后再躺回去继续看,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睡着,第二天再被叶修叫醒。

        换组那天早上,阳光格外灿烂,叶修穿着白色的T恤一边刷着牙,一边用脚踹周泽楷的被子叫他起床,周泽楷当时睁眼看了一眼就又缩回了被子里,幸福的差点哭出来,也差点冲动的抱上去;他在一个人的晚上想过无数次,前辈在清晨像所有普通的情侣一样,刷着牙用不太温柔的手段将自己从睡梦里叫醒,然后他们像所有普通的情侣一样拥抱,赖床,再听他说一些毒舌的情话。他曾经无数次幻想着傻乐,然后又无数次面对现实无奈。周泽楷申请换组的时候其他人都没有意外,最意外的反而是他自己,那明明是一件没有考虑好的事情,却突然的就脱口而出,周泽楷转身去看叶修,而对方却在兴奋的招呼和他换组的邱非,他不知道摄像机有没有拍到自己的失态,当时自己的脸色一定很难看。

       

        


评论(9)
热度(54)

© 茶小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