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小蛮

打野战去咯~ 19

       被同性的后辈告白了该怎么处理?!在线等!急!

       如果不是当面的告白,大概网上就会多这么一个帖子,但叶修这会人还被周泽楷死死的抱着呢,他试着推了推对方毫无反应。

      “小周,松手。”

       周泽楷没有回答,只是在叶修的脖颈处蹭了几下,无声的拒绝了叶修的要求。

       叹了口气,叶修问到:”什么时候开始的?“

      ”五年前. . .“

       那不就是刚认识的时候么,尼玛居然还是一见钟情!叶修凌乱了,被一个接一个的重磅信息炸的有点发懵。

       周泽楷双手抓着叶修的肩膀,强迫两人面对面,叶修还没整理好思绪,周泽楷又接着开口说到:”拒绝我吧。“

       叶修无奈了,他真的跟不上对方的节奏,只能保持一脸震惊的表情看着周泽楷。看着叶修呆住的样子周泽楷轻笑出声,能让一直为非作歹肆无忌惮的前辈出现这种可以称之为呆萌的表情,自己也是蛮叼的。

       周泽楷的声音温柔似水,他定定的看着叶修说:”拒绝我就可以了前辈。“ 拒绝我吧,觉得恶心也无所谓,不想再见到我也好,拒绝我吧,喜欢前辈已经喜欢到自己害怕的地步了,所以由前辈来了结吧。

      山间的灯在此时拉闸了,两人陷入一片漆黑,叶修没有回答周泽楷,只是沉默的走在周泽楷前面,周泽楷笑的一脸温柔的跟在后面,仿佛他等待的不是拒绝,而是接受。

      在能隐隐约约看到A组灯光的时候叶修停了下来,周泽楷也跟着停了下来,叶修还是背对着周泽楷,他沉默了一小会,然后像是做了很大决定似的深吸了一口气才开口说话:”小周,我没办法拒绝你,但是我也没办法答应你。“说完他转过身来看着周泽楷,对方脸上有惊喜有错愕,叶修手贱笑着上去捏着周泽楷的脸颊扯了扯。

      两人又沉默的对视了几分钟,叶修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说:”等我消息吧,晚安。“

     说完就径自往A点的树屋走去,周泽楷楞在原地看着他的背影渐行渐远,笑的像个傻逼。

     

      

 为什么今天这么细短?

 因为我在撸发簪(手动再见)

评论(5)
热度(50)

© 茶小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