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小蛮

睡前故事系列——大眼王子的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叫微草的国家,国王和王后很恩爱,但是他们一直没有孩子,终于有一天,王后生了一个小王子,但是这个小王子生下来就左右眼不对称,久而久之小王子就被叫成了大眼王子。

       大眼王子一周岁的时候,邻国的仙女和妖精都来参加他的生日聚会并且送上了礼物;但是在宴会进行到一半的时候,邪恶的黑魔法师刘皓出现了,他给大眼王子下了十六岁的时候碰到扫把就会死亡的诅咒。

       大家赶走了黑魔法师,但是却无力接触诅咒,这时候牧师之神张新杰来了,了解了事情经过的张新杰为大眼王子添加了新的祝福:王子不会死去,只是沉睡,而唤醒他沉睡的只有真心人的亲吻

      尽管有了牧师之神的祝福,国王和王后还是很害怕,命令全国人民将扫把改成拖把,全国的扫把都被烧掉了,就这样,大眼王子快乐的长到了十六岁。

      十六岁生日这天,国王和王后问王子想要什么生日礼物,大眼王子期待的回答亲爱的父王我想要一把黄金铸成的扫把,当我拿着它扫地的时候该是多么的英俊啊!

      国王伤心的拒绝了大眼王子的请求,并将王子关在了城堡里。

      大眼王子对着镜子哭诉自己的不幸的时候,邪恶的黑魔法师刘皓出现了,他拿着一把黄金铸成的扫把说,王子啊王子,这是你掉的金扫把吗?

     看着梦寐以求的金扫把,大眼王子开心极了,他说是的,先生,这是我掉的金扫把。

     接过金扫把的大眼王子在瞬间进入了沉睡,层层叠叠的野蔷薇迅速的生长,将整座城堡缠绕了起来,所有的人都同大眼王子一样陷入了沉睡,就这么过了一百年。

     来自远方国度的叶修王子骑着马停在了城堡前,他听说城堡里沉睡着世上最英俊的小王子,陪同他一起沉睡的还有无数的珍惜材料,叶修王子想用这些材料做一把新的武器,所以只身来到了这里。

    但是和之前所有来拯救大眼王子的其他王子一样,他被野蔷薇挡住了去路,这是有魔法的野蔷薇,普通的物理攻击对它没有任何效果,尝试了几次之后,叶修王子开始生火。

    在他生火的时候,离他最近的一朵野蔷薇说话了:愚蠢的凡人啊!火焰对我们是没有用的!我们是有魔法的野蔷薇!

    叶修王子哦了一声,然后就抓起一个火把将那朵话多的蔷薇给烧了,其他的蔷薇愤怒了,它们发出了怒吼,怒吼着缩回去了。

    抓着火把的叶修王子顺着野蔷薇让出的路走了进去,不久叶修王子遇到了第二个挑战,一只巨大的怪兽,长着羊头却有着马的身子,怪兽对着叶修王子说愚蠢的凡人啊,你是来做我的下午茶的吗?

    叶修王子无声的看了它两眼,从随行的马身上掏出平日里皇家喂马的零食,丢了一个到怪兽面前。

    怪兽鄙视的看着叶修王子说:愚蠢的凡人啊!我是有魔法的魔兽!我不吃素!. . . .还有吗?

    叶修王子将所有的零食挂在了马的身上,抽了一马鞭,马像离弦的箭一样朝着叶修王子国家的方向跑去,紧跟其后的还有魔兽。

    就这样,叶修王子凭借其过人的勇气和智慧解决了黑魔法师刘皓留下的障碍,顺利的见到了大眼王子。 

    沉睡了百年的大眼王子被自己百年来一直没有停止生长的长发盖住了大半个脸和身子,从长发里找出大眼王子的嘴唇后,叶修王子亲吻了大眼王子,解除了对方的诅咒。

    城堡的窗都在同一时间自动打开,蜡烛亮了起来,清醒过来的人们拥抱在一起庆祝,国王和王后赶到大眼王子的卧室见到了清醒过来的大眼王子和解除了诅咒的叶修王子。

    国王抓着叶修王子的手说亲爱的勇士!我将把我最宠爱的小王子嫁给你!请问你的名字是什么?这将是下一任国王的名字!

    叶修王子笑眯眯的反抓住国王的手说:国王你好,我叫叶秋

    三天后,叶修王子将大眼王子的嫁妆材料席卷一空跑了,而大眼王子因为解除了诅咒开始练习如果使用魔法扫把,他相信终有一天他会找到他的未婚夫叶秋。

     

    让我们来猜猜,大眼王子能不能找到叶修王子。


    

    

评论(7)
热度(30)

© 茶小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