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小蛮

人鱼王子周泽楷 2

       天辣撸!叶修王子带回来一个英俊的裸男!!!

       兴欣城堡的仆人们都聚在一起热切的谈论着最新的八卦,女仆甲手捧着脸说:“你们造吗!叶修王子担心那个英俊的少年逃跑连裤子都不给人家穿呢!”

      女仆乙补充:“艾玛那少年的小眼神可软!我刚才去王子房间送水果还听到他对王子说我。 。我不好吃的···!一看王子之前对人家可欲求不满可不温柔!”

      女仆丙荡漾的朝着叶修的房间方向说:“王子现在一定狠狠的在疼爱他!说不定还会有坐上来,自己动什么的,艾玛人家不好意思了拉~“

     现在的女仆们都还不知道,未来的一天,她们,被凶残的逆了CP。

     而此时的叶修房间里,光看上半身两人都可纯洁,但是下半身嘛。 。 。

     叶修坐在凳子上右手捂着自己的眼睛无奈的说:”大哥!你能好好穿裤子吗!“

     周泽楷莫名的摸了摸自己的屁屁,不穿裤子有什么问题吗?大家在海里都不穿啊. . .

     叶修强迫自己将视线停留在对方的脸上,知道对方不谙世事又是从海里来的,深吸了一口气用对小孩子的口吻安抚的说:”陆地上不穿裤子的话,会怀孕!“安抚个屁啊!你托马这是在恐吓好吗!

    周泽楷震惊了!天真的少年完全相信了对方的说法!原来陆地上不穿裤子就会怀孕吗!居然还有这么凶残的设定!他火速的捡起被他丢到一边的裤子穿了起来,还保险起见的系好了皮带!确认裤子已经好好穿好之后他转头用眼神向叶修寻求确认,看到对方ok的点头才放下心来,江波涛说的对!陆行怪的世界真是太可怕了!

    看着对方收拾清爽的样子,叶修颇有种吾家有女初长成的错觉,他端起茶杯问道:”你救了我,你有什么愿望吗?力所能及的都能答应你。“

    愿望?海生海长了二十年的周泽楷从小就因为长得漂亮一直过的都是众星捧月的生活,有什么新奇好玩的东西他还没发现就有人送上门,比如叶修的雕像,物质上他没有想要的,其他方面的,在这之前他的愿望是见到叶修,也已经实现了,叶修现在问他有什么愿望他还真说不上来,周泽楷想了半响实在想不出来,只好冲叶修摇了摇头。

    叶修也没追问什么,只是走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膀说:”在你想到之前就留在这里吧,兴欣国的人都会奉你为上宾,有什么需求直接和他们说就行。“

    没听懂上宾是什么意思的人鱼少年,只是单纯的喜欢对方和自己的身体接触,抓起对方拍自己肩膀的手来磨蹭自己的脸颊,笑的一脸满足。

    于是城堡护卫队队长魏琛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叶修笑的不怀好意的摸对面那个英俊少年脸颊的场景,英俊少年还散发着一种求抚摸求拥抱的诡异气场,魏琛的老脸抽了又抽,心里有一头草泥马咬着一张横幅呼啸而过,横幅上书卧槽!叶修居然是个攻!!!

    

      之后叶修让魏琛带着周泽楷将城堡逛了一圈,周泽楷牢记江波涛教导的不知道怎么说话就对着对方微笑的外交策略,一路对见到的所有生物都一概报之以微笑,一天下来女仆们已经开始积极筹建关爱周泽楷王子健康成长后援会了,一言以蔽之,这是个看脸的时代。

      因为周泽楷人鱼的特殊性,叶修没有给他安排房间,而是直接在自己房里加了一张大床,虽然这个决定在未来看起来很多余,因为那张床周泽楷一次都没有睡过,第一天晚上,周泽楷就抱着个枕头用一种我刚来陆地还不习惯有点害怕我救了你你不能让我一个人睡的眼神死死的盯了叶修五分钟,最终叶修妥协了,两人正式开始同床生活。

  

   

评论(5)
热度(64)

© 茶小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