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小蛮

爱all叶、爱周叶、爱兴欣F3也爱霸图F4,我是博爱党,我喂自己吃糖

打野战去咯~ 21

      叶修终于在黎明的时候做出了决定,他冲手机上周泽楷发的短信笑了笑,没有回复直接收起手机伸了个懒腰,嘛,来日方长~

      离节目录制只剩下最后的几天,节目组方面决定将最后几天的活动内容进行调整,四小组的人全部集中到一起分成两组竞赛,赢的组可以获得回家的头等舱机票,而输的组只能自力更生去筹集路费。

      经过叶修和韩文清两人的石头剪子布,最终的分组情况是:

      A组:韩文清、孙翔、黄少天、邱非、高英杰、肖时钦

      B组:叶修、周泽楷、喻文州、张佳乐、王杰希、莫凡

      第一把就被叶修点名的周泽楷笑着走到了叶修的身后,王杰希和喻文州在一旁看着两人的小动作若有所思,这是成了还是成了?

      第一项比赛是每队派出两人参加,背着自己的队友抢对手的帽子,先抢到的一组获胜。

      韩文清方面派出的是黄少天和孙翔,叶修则是安排喻文州和张佳乐上场,双方一进场地就展开了激烈的争抢,其他人则在一边给自己队的人加油。

      周泽楷着急的抓着叶修的手作加油状,叶修老神在在的喊:“乐乐!我们队要是输了你就五亚了!五亚!”

     “叶修你妹不得好死!”今天的张佳乐也感受到了来自世界的恶意,下手越发凶残。

     被张佳乐挠了一脸的黄少天暴走了:“我靠我靠我靠我靠张佳乐你爪子往哪抓呢!本剑圣如花似玉的脸就快让你给抓烂了!队长你退远点!我都快让他抓瞎了!!”

     喻文州和孙翔没有说话,因为他两已经快累死了,张佳乐和黄少天除了对抓还抽空去干扰对方的战友,孙翔的头发被张佳乐抓成了赛亚人,黄少天没敢抓喻文州,但是他一抓张佳乐,张佳乐就抓喻文州的头发。 。 。您的好友张佳乐已经开始大杀特杀. . . 

     最终,在张佳乐对五亚的怨念下,叶修小队赢了第一场。

     第二场是负重赛跑,还是两人小组形式参加,背着队友赛跑,先抢到终点红旗的一方获胜,出赛选手韩文清、肖时钦和周泽楷、叶修。

     准确起跑前两队互放狠话,肖时钦礼貌的冲叶修说了句前辈手下留情。

     叶修趴在周泽楷的背上笑眯眯的回道:“现在认输还来得及,我们家小周爬都比老韩跑得快。”

     韩文清冷冷的看着叶修说:“你自己来爬。”

     叶修啧啧了两声,摇了摇头说:“嫉妒我们小周腿长就直说啊。”

     围观众:尼玛!谁提到你们家小周了!怎么就嫉妒了!我们腿也很长好吗!比你长好吗!

     枪响,两组出发。

     叶修本来是想在跑步途中说点话影响对手的,但是没想到,纵横江湖十余载收过无数人头的叶修今天在阴沟里翻了船。

     周泽楷刚抢下红旗想去找叶修求夸张求表扬,就看到叶修捂着嘴巴一副要孕吐的样子,其他人看情况不对也紧张的围了过来。

     不想承认自己是因为想开口嘲讽才咬到舌头的叶修死死的捂着自己的嘴巴,着急的周泽楷尝试了几次之后硬是掰开了他的手,掐着他的下巴强行检查了口腔,一边的随行医生也在,看了下说是咬到舌头了没什么大事。

     听到医生说是咬到舌头后其他人也猜到了叶修咬到舌头的原因,含蓄点的捂着嘴巴浑身发抖,不含蓄的已经滚到了地上,比如黄少天张佳乐。

     挑眉毛看了这群幸灾乐祸的混蛋几眼,叶修就被医生拉走去交代注意事项了,周泽楷跟了上去。

     因为叶修的突发事件,今天的活动到此为止大家散场都回去休息,邱非主动接过了帮叶修带饭的任务,因为舌头受伤叶修近期只能吃特别处理的流食,在大家都往食堂方向去的时候,周泽楷带着叶修从摄像头的视线里消失了。



     这次是真的啦~~\(≧▽≦)/~

     你们猜小周带着叶修干嘛去了~~~~

     猜对的有肉吃!

评论(7)
热度(44)

© 茶小蛮 | Powered by LOFTER